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记账卡黑名单怎么解除

    所谓ETC,它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而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而有的人会出现在使用时突然发现自己进入黑名单的状况。那么etc记账卡黑名单怎么解除呢?

    1、如果是因为扣费异常才导致进入黑名单,只需要把欠款还清,银行就会在规定的时间解除黑名单;

    2、如果是因为OBU出了故障导致的黑名单,则需到ETC网点人工解除,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操作即可解除黑名单;

    3、如果是因为办理车辆和实际车辆信息不符,也是要到ETC网点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对设备信息进行正确修改,确认无误后方可解除黑名单。

    虽然进入ETC黑名单很好解除,但大家平常在使用时也要多留心。而且ETC目前是不会主动通知你列入黑名单的,所以大家在进要高速之前,可以查询一下你的ETC信用卡余额十分足够,以避免出现进入黑名单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