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有哪些隐藏实用功能

    微信作为腾讯旗下的一大社交软件,微信用户数量已经高达10亿,在今日微信刚刚强制更新了新版本之后,更是引来网友热议,同时又为微信增加了热度。微信作为社交软件,其功能还是很强大的,那么微信有哪些隐藏实用功能呢?

    1、勿扰模式。休息的时候,希望微信没有消息,不会叨扰到自己。但是又怕睡过头,错过重要消息,这时候可以在个人信息页,开启勿扰模式,设置时间内,微信消息不会提醒。

    2、微信存储空间。手机内存中,微信肯定是占最大的,但是平时用来清理内存的app,基本上无法做到微信专项清理,或者清理的不彻底。其实微信隐藏微信存储空间功能,不仅可以查看微信各项数据占手机内存多少,还能一键清理内存。

    3、收藏。微信收藏是平时用来收藏微信里别人发送的,自己觉得需要记录的文字、图片,但实际上还能用来拼接长图。只要上传几张图片,添加好文字之后,就可以保存图片了。

    4、语音消息转文字。微信收到别人发送来的语音消息,经常来不方便听语音,其实可以长按2秒时间,就可以选择转文字,将语音消息转文字了;如果是英文消息,还能选择翻译。但如果对方发送来的是音频文件,就需要使用录音转文字助手,导入音频至app内,选择导入外部音频进行识别了。当然,还可以充当翻译器,英文、韩语、中文等30多种语言都可以转换,旅游、商务交流用,都很方便。

    5、浮窗。在微信里浏览公众号消息,或者浏览微信其它图文页面的时候,有消息需要回复,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按键,选择浮窗功能,就能在回复消息之后,返回浏览的页面,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微信有哪些隐藏实用功能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到了现在,微信已经是大部分人的手机里面都会安装的app,有的人甚至是在微信刚出现就使用到现在,对微信可以说是十分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