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需购房要注意的五点事项

    以如今的房价来看,想要购买房屋用于投资的可能性是不太大的,因为房价处于一个比较高的起点,购买房屋用于投资的话,房价上涨空间不大,因此对于投资买房的人来说,就有可能存在亏本的情况,而现如今大多数买房的人都是刚需购房者。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刚需购房要注意的五点事项。

    1、买你能力内稍微高一点的房子,也就是跳一跳能够得着的房子,楼盘的房价,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原因。

    2、预算够的情况尽量买市区而不买郊区,以后生活工作都比较方便,后期想转手也比较容易。

    3、把有限的钱花在刀刃上,在选择房子上要分清主次,首先要选择地段户型,偏重这些硬指标。

    4、在城市买房,预算不够,如果县城有闲置房产的,可以考虑卖掉。在省会城市买房更有保值的功效,而且生活也比较方便。

    5、买房要选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的社区,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是要在这里生活,所以一定要在选房买房时候把工作和孩子生活,父母需求等等方面因素考虑进去。

    房屋是用来居住的,因此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大多都只需要关注目前的房价,自己是否能承受得起,关于房屋未来是否要涨和自己的关系其实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自己花钱购买的东西都是希望在购买之后可以涨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