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止盈后的定投基金怎么处理

    给定投基金设立止盈点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如收益率达到10%,达到这个目标值就赎回皆大欢喜,那么止盈后的定投基金怎么处理呢?其实这也是成为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1、定投,或者购买其它基金。投资者在止盈原先的定投操作之后,可以选择其它比较强势,或者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买入操作,或者定投操作。

    2、空仓观望。投资者在止盈原先的定投操作之后,可以选择空仓观望,这样可以规避市场后期的不确定性风险,一般出现在市场行情较差的情况下。

    3、改变定投策略,接着定投。接着定投,即在止盈定投之后,投资者可以选择改变其定投策略,比如,改变其定投频率,由以前一周定投一次,变为一个月定投一次。

    总之,投资者在止盈定投操作之后,其后期具体操作,需要结合市场行情、基金的实际情况以及投资者的投资策略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