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乡镇开个什么加工厂赚钱

    随着乡镇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开店子,包土地赚钱了,但由于项目颇多,所以在选择项目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过,乡镇很多食品都比较环保,所以开些小型的加工厂还是可以的,那在乡镇开个什么加工厂赚钱呢?

    1、服装代加工。衣食住行是人人都要面对的现实问题,所以服装行业,一直都是一个既传统却又长生不衰的行业。从古代的布衣坊到现代的服装品牌,从来没有中断过。所以服装代加工是比较不错的一个创业方向,下面我们来说说理由。在农村有大量剩余劳动力,留守妇女,她们时间多又多具有针线活的基础,那么投资服装代加工生产,就解决的招工难的问题。而且农村的工资水平要比成熟的工业区水平低,这样对于投资者来说成本就能有效降低,带来的就是利润区间比较可观,只要管理妥善,订单排满,想赚钱还是非常好的方向。

    2、家装建材。最近几年随着国家的城镇化建设,乡镇小区如雨后春笋般地拔地而起,很多农民开始搬入小区居住,在这样的人口流动背景下,小区房的装修就是一门大生意。可以做专业装修公司,可以专业销售门窗,可以专业销售地板砖,也可以专业销售家具家电器材,赚钱的方向很多。家装建材不仅仅是这几年,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是农村开店创业的好方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家装建材投资成本大,施工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从业者需要严格管理,妥善施工,才会获得满意的回报。

    3、农产品电商销售。以前农村因为电商基础薄弱,在网店最红火的那几年,农村人其实并没有获得多少红利,而现在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的发展,再次为农产品电商装上了翅膀,如果能抓住这波红利期,也能赚的盆满钵满。针对农产品电商,也需要做好长期坚持的准备,因为基于人格化的内容电商首先需要建立起丰富的人格魅力。

    以上就是在乡镇开个什么加工厂赚钱的介绍。在多年以前,农民为了过上富足的生活,不得不背井离乡,去外地打工。不过,现在,国情变了,农村人可以不用出去打工,在自己的家里就能够创业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