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情况下房贷仍会被拒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只能通过银行贷款来买房了,但是,想要成功获得房贷并非易事,尤其是当下房贷政策正在不断收紧。而且即便你的房贷在审批过程,但是如果发生一些情况房贷仍会被拒的,那哪些情况下房贷仍会被拒呢?

    1、申请人出现了信用风险。信贷员获取审批单后,等待放款前,发现申请人的资料不实或者缺失重要资料,或者在放款前购房者的信用发生恶化,那有可能终止发放贷款的工作。最常见的事情为,发现申请人人行征信信息有了逾期记录,或者法院出现了不利于借款人的法院判决。

    2、房贷政策出现大调整,申请人不再符合放款资格。如果在审批单到实际发放贷款期间,当地城市的房贷政策发生巨大变化,借款人按照新规,不再符合房贷申请人资格,那么银行就会拒贷。这在房地产形势发生大变化时,或者在一些限购限贷城市,经常会出现这种局面。

    3、房贷资金一直未落实,导致房贷发放暂停或者推迟。虽然房贷审批单已经出来了,但是由于银行内部原因,计划放款的信贷资金已经被占用,或者银行信贷资金总规模受到监管部门总额控制。导致房贷资金安排一直落实不下来,需要排队等待或者推迟重新安排。那么银行也暂时不放款或者取消放款计划。

    以上就是哪些情况下房贷仍会被拒的介绍。看着不断上涨的高房价,本来购房者还可以通过贷款来实现住房梦想,但是,如果房贷被拒了,那恐怕永远都无法圆自己的住房梦想了。所以申请房贷的你们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