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入属于自己的房子,大部分的人会选择贷款的方式,如果你是第一次贷款买房,那么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第一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个人或者夫妻双方的征信要保持良好,银行流水要满足月供一倍以上,届时银行会评估还款能力。

    2、国内十大开发商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万科,恒大集团,绿地控股,碧桂园,保利,中国海外发展,融创,龙湖地产,华润置地,万达等。大型开发商不容易资金断裂,后期的物业也能对房子保值,加上前期市场调研,以及优质政府资源,往往拿下的地段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3、新楼盘如果有部分业主了,可以进入到他们的业主群,打听下内部消息,物业服务质量是否稳定,也可以网上查询一下开发商法人或者投资方的背景,比如我上个合作单位,就是从皮革制造生意,看到房地产赚钱,就注册一家公司来盖房子了,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4、开发商应具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没有预售证的房子,不能进入市场交易,预售证一般都是在大厅公示,第一是看预售证是否有楼房所在项目,第二看你所买的楼栋是否包括在内,比如一个项目里有8栋,开发商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果只申请到了1栋,那就只有1栋能进入市场交易,这算是一点小猫腻。

    5、看房的时候,问清楚土地的使用权是从哪一年开始的,什么时候交房,物业费多少钱,是否人车人流,小区总共预计要件几栋楼,楼间距,层高,电梯品牌。

    6、认筹之前需要问清楚:开盘有什么折扣,大概的总价,每层的均价都差别多少钱,算好税费多少,月供多少,总价多少,可供选择的银行有哪些。

    以上就是第一次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买房子是头一次,这个时候就要先去了解一些简单的知识,例如你想买房,你的信用符不符合购房标准,能不能贷款,还有就是要是选择贷款买房子的话,你要准备什么资料等这些都是需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