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头股会有哪些特征

    龙头股是指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它的涨跌往往对同行业板块其他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那么龙头股会有哪些特征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龙头股会有哪些特征。

    1、长期横盘,主力长周期横盘建仓,结合板块热点形态巨大的爆发力,股价大幅上涨,引领板块行情。

    2、由一浪的量价齐升,涨幅,涨势,位置等因素判断三浪主升行情,也就是见一思三的操作思念。

    3、个股直接形态市场合力,往往是由于纯消息的刺激或游资合力,这种票往往主力边建仓,边洗盘,边接升,边出货,一个主升行情一次性解决四大问题,这种虽然看似很牛,但往往却是技术分析的空白,很难抓到。

    以上就是龙头股会有哪些特征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还有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