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可能会抢手4类房源

    房子贵不贵,房价是不是虚高,看现在和历史数据自己判断。数据会告诉你很多,虽然这些数据每时每刻都在变动,也不尽精确,但是每个人对数据传递的信息读取不一样。都知道中国人是很喜欢买房的,那么不知道10年后可能会抢手房源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10年后可能会抢手4类房源。

    1、养老配置齐全的住宅:当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并且短时间内这种形势是不可逆的,因此未来养老方面是个很大的板块。现在很多头部房企都开始寻求养老住宅方面的转型,可以未来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所以10年后养老设施配置齐全的住宅可能会很抢手。

    2、临近地铁边的房子: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感觉一辆车已经“不够用”了,因为很多城市为了交通运行通畅而开始限号,因此限号的时候意味着不能开车,这时候离地铁近就体现出优势了,能节约很多时间,随着生活速度的加快,时间就是金钱。

    3、低密度小洋房:由于现在高层暴露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多,所以未来随着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低层住宅会比较受欢迎。那么如何保证低层的光照和通风环境呢?因此低密度也是很有必要的,因此未来低密度小洋房会比较受欢迎,不过价格会高一些,有条件的可以考虑。

    4、别墅:早在2006年,别墅类型的房地产项目供地相关手续就已经被禁止,因此未来别墅一定属于比较稀有的类型,加上物以稀为贵,别墅也有很多自己独特的优势,因此未来别墅也会受欢迎,不过别墅的价格还是放在那的,有条件可以考虑。

    以上就是10年后可能会抢手4类房源的介绍了。房价居高不下,很多没有买房的人无可奈何。然而,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投资者将房子“吐”了出来,购买者看着市场上的空置房价有走低的趋势,纷纷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