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能购买哪个楼层的房源

    买房子跟买普通的商品不一样,大多数的购房者买房子都是用来自己居住的,房子一旦买了,就是要住几十年的,如果购房者在选房子的时候没有考虑清楚,那入住房屋之后就要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短时间内换房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难度都还挺大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不能购买哪个楼层的房源。

    1、商品房第二层不购。大部分的人都有想到的就是买房不买第一层。但是第一和第二层房子价格相对低。然而,你有想过为何第二层也不购吗?因为,第二层楼层高度低,而第一层都是商铺为主。很多小区内一楼都是小吃店等,这类房源商铺油烟味可不好闻。其次蚊虫多、采光条件差,和一楼没区别。春、秋、冬季节都还好,尤其夏季一到不得了,蚊子24小时关顾,铁砂网也拦不住。晒个衣服还晾个两三天。这样的房子不是享受,而是一种折磨,买了之后很难再转手,除非低价处理。

    2、设备层房源不可购买。设备层房源,特点也是比其他楼层单价要低。因为,设备层选择的人少,吃过亏的都不会上当,但是没吃过亏的你,我还是需要和你表明设备层房源不建议买。楼顶天花板就是嗡嗡嗡的机器动作声音,如水泵、暖通空调系统(风机盘管,新风系统)、电力系统(变压器,配电箱)。这些设备都是24小时长时间作业,机器不嫌累,而你每天天花板上传来的声音听着都累。并且,屋顶还有漏水的隐患。这样的房源,有经验的购房者千挑万选都不会选它。

    3、负一楼房子没人愿意买。水往低处流,这是因为地心引力的作用。而负一楼房源,还是价格相对低。但是居住问题更无解。春、夏季屋内墙面潮湿发霉,衣柜不打开还好,一开则是浓浓的霉气味迎面而来,但你总不可能带着口罩取衣服吧。而这样的潮湿环境,对于老年人最“见效”,患风湿等是常有的事。并且,污水管道从几十米往下排,最可恶的就是厕所管道容易堵,即使物业帮忙叫人维修,你也不一定有那闲工夫天天去排污。所以,负一楼的房源,房子问题也不少,潜力更难找。

    以上就是不能购买哪个楼层的房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其实在选择楼层的问题上还是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比较好,最好是多参考一下家人的一件,毕竟买房子就是给自己和家人居住的,适合自己的房子才算是最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