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身份证过期网上怎么更新

    工商银行的预留证件信息过期,户主办理相关业务会受到影响,使用非常不便。那么如果工商银行身份证过期了,不去营业网点,在网上要怎么进行更新呢?一起来了解下工商银行身份证过期网上怎么更新。

    1、首先对于工商的身份证过期以后,我们不能在电脑的网页上更新的,会提示我们去手机客户端或者网点更新的。

    2、打开工行手机端,如果你的已经过期的话,你一登录就会提示你点击更新。

    3、然后我们根据提示点击上传,就会提示我们,我们点击是即可。

    4、点击之后,会出来对应的一个框,我们把身份证放在桌子上,自己的手机对准即可,我们不需要点击确定,系统自动提取成功就上传了。

    5、前面和后面上传成功以后,我们可以读取出来的我们的信息,确认无误点击确定即可。

    6、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会有一个提示的,就是我们更新成功了,如果是我们打开没有前面第二部提示的现在更新,我们就点击设置选项,然后点击里面的证件有效期维护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身份证过期网上怎么更新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更新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