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自己的五险一金是否在缴

    在企业上班的朋友,公司一定都为你们购买了五险,有的还为员工购买了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个人缴纳费用会从工资中扣除,那么如何查询自己的五险一金是否在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方法。

    1、网上查询:可以通过登录自己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五险一金查询。您可以再搜索引擎输入上面的网站名称点击搜索,来找到以上网站的入口。在网上办事板块,您可以找到您想查询的五险一金查询入口。

    2、电话查询:市养老保险中心统一查询电话12333(加自己所在市电话区号),同时可以咨询养老保险办理、养老金补缴(补交)、退休金转移等问题的查询。

    3、柜台咨询:也可以通过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上门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自己的五险一金是否在缴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