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理财选什么产品好

    长期理财选什么产品好呢?一般长期投资最好就是选择中抵档投资风险的产品,参考度量是预期收益率=无风险收益率+风险溢价。因为在长时间的投资过程中,保住本金然后再考虑在风险损失的情况增加收益。本钱足够是因为可以分散多个渠道多种类型购买理财产品,同时也起到分散风险的作用。

    1、国债。国债是最为安全的,期限分3年期,利率为4.0%;5年期,利率为4.27%。收益较和大额存单接近,安全性甚至比大额存单更高。

    2、智能存款。智能存款作为近两年新兴的存款产品,因其利率较高,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目前部分城商行和民营银行能给出5%的利率,安全性无疑最高,50万以内受法律保护。

    3、大额存单。大额存单虽然要求20万起步,但是相对利率也是不错的,10月份大额存单的平均利率达到了4.506%,个别银行根据客户资金量可以给出较高的利率,同样作为存款,50万以内保证本金安全。

    4、理财型保险。理财型保险包括分红险、万能险和投连险。从安全性来说,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从收益性来说,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当下市场最受欢迎的是分红险和万能险的混合型产品,即保险公司的“开门红产品”,用来做养老金和低龄子女的教育金继婚嫁金储备或传承资产最为合适。

    5、银行理财产品。虽然银行理财产品打破了刚性兑付,但是相对一些利率在3-4%左右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还是比较稳妥的。

    6、债券型基金。债基近一年收益表现出色,1488只债基中,5%收益的超过520只,绝大部分是盈利的,安全性也相对较高,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以上就是长期理财选什么产品好的介绍。投资理财,最重要的是合理,也就是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进行了不适合自己的投资,最后不但没有获得相应的理财收益,甚至还会对本金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