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人脉创业做什么好

    很多人都认为做生意必须要有人脉,资源,资金等等各项优势条件集一身才能去创业,做生意才能赚钱。其实不然,也有不少刚入社会的大学生,毫无背景但有梦想的人同样在创业路上创造了辉煌。那么没人脉创业做什么好呢?

    1、快递代理点。这里要说的不是城市代理点,而是乡下代理点。城市的快递代理点就不要多想了,乡下的代理点还是值得一做的。要知道,快递下乡一直都是一个问题,基本上一个集镇才有一个快递代理点,像顺丰和京东只能当场就拿,因为他们没有代理点。如果这个时候出现另外一家代理点,并且你愿意送货上门的话,那么一个月收入过万是稳稳的,并且稳赚不赔,正所谓电商做不了,但是可以做快递。只要电商还在,快递就不会“缺席”。如果可以把快递送到别人家里,那么几乎就没有竞争对手了,想不赚钱都难。

    2、婴幼儿教育。现在的人们对于孩子的教育看得很重,也非常愿意在教育方面花钱,所以说踏足教育行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教育行业的成本虽然很低,但是对于自身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最起码三观端正才行。目前幼儿教师还是比较吃香的,对于学历的要求也比较低。

    3、家电维修。很多人都以为家电维修是一个技术活,虽然本质上没有错,但是,实际上家电维修真的很简单,对于技术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最多的还是给用户清理家电,一般人认为,这些家电得有专业的维修人员来清理,比如空调等等,这些都是消耗品,只要一年四季还在更替,那么就会有需求,人们常说,有需求就会有市场,而且这本身就没有什么成本,只需要一个小门面就可以了,正常来说,人们现在都希望能够上门服务,所以对面门的要求很低。

    以上就是没人脉创业做什么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无论做什么生意,自身的努力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即使选择的好的项目,好的品牌,依然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做生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有长期发展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