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层房有哪些优点

    现在城里面大多数的楼盘修建的都是高层住宅,由于城中心的土地资源有限,为了在悠闲地土地上容纳更多的居民,房子只能越修越高了,大多数的小区都是二三十层以上的楼栋,这样的建筑也被大家称之为高层住宅,虽然有人说高层住宅居住舒适度不够,但是购买的人还是有很多,那么高层房有哪些优点呢?

    1、空气质量比较好。一般来说,离地面的距离越高,空气质量也会好很多,因此超高楼层的住宅空气质量会比较好。因为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气体污染物,以及PM2.5和PM10等颗粒污染物,会随着楼层高度的增加而递减。尤其对于临街的住宅来说,住高一点的楼层受到尘土侵扰的几率要小很多。

    2、风景好。站的越高视野也就越好,超高楼层的住户通常可以看到低楼层看不到的风景,而且在早上,把窗户打开,暖暖的阳光就会照射进来,能增加舒适感。

    3、噪音污染小。一般来说超高层住宅噪音污染会比较小,因为噪音也会随着距离的逐渐增加而变小,每高1层楼,噪音就会降低约10分贝。但这也需要分情况讨论,如果小区临近城市主干道,那么3到5层往往噪音最大,但8楼以上的噪声相对就会小一些。

    以上就是高层房有哪些优点的介绍。近几年来,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高层住宅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青睐的置业优选,购买高层住宅的成本相对于底层住宅来说要低一些,这也是高层住宅受欢迎的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