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怎么办

    建行手机银行是建设银行推出的移动客户端,可以满足用户支付、转账、查询、缴费等多种需求。但有朋友的建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那么建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怎么办呢?

    1、如是因为未签约手机银行导致无法转账,必须携带建行银行卡和身份证去建行网点签约,签约后才能使用手机银行提供的全部服务,否则只能使用查询类、账户管理、缴费支付及网点搜索等功能。

    2、如是因为冻结、止付等异常账户状态导致无法转账,户主可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选择“个人业务”进入人工服务,由工作人员验证身份后,查询卡状态并解除异常状态。

    3、如是因为超出转账限额导致无法转账,为了保障资金安全,户主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建行网点办理安全认证工具,办理后即可调整转账限额。

    4、如是因为身份信息过期导致无法转账,在建设银行APP“首页”点击页面左上角“三”,再点击个人头像—“客户信息修改”—“证件有效期”,更新证件信息即可。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建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一般是因为未签约手机银行、账户状态异常、超出转账限额、身份信息过期等原因导致的。不同的原因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