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让贷款审批顺利通过

    房屋总价高,全款购房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都是通过银行按揭贷款的方式买房。求金若渴时,贷款让很多人看见了新希望,然而,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由于种种原因,这其中有一部分人不幸被拒之门外。所以如何让贷款审批顺利通过呢?

    1、贷款产品要匹配。寻找贷款产品,就应有一种态度,不好高骛远,只脚踏实地,唯有如此,才可避免竹篮打水做无用功。比如,一位月入3000元的朋友,非要尝试申请收入门槛在4000元的产品,可想而知的是,半路上遇阻卡壳是大概率事件。

    2、申请材料要真实。虽然申请材料能经过一番包装后“变靓”,但你这样做,不仅是在侮辱金融机构的智商,更是在诋毁它的专业,究其原因,所有申请材料都可追溯到最初的来源地,一查便知究竟。对于“高仿版”的银行流水,即使制作技术再精湛,等到做“背景调查”时,也终究会露馅。具体说来,只要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核实某项明细,立马真假立辨。核实工作证明真伪的手法仍是万变不离其宗。人家首先会致电电话局,查明你留填的工作单位电话的真实性,若是核实无误,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会落在与你工作单位的交流上,在电话中会核实你收入、职位、入职时间等详细情况。

    3、电话核实要认真。电话核实往往是为把控风险所设计的最后一道环节,所以作用仍旧不容小觑。此项环节好像接力棒,打头阵的一定是你本人,起初的赛道是《贷款申请表》,在上面留填亲朋好友以及你本人的电话时,容不得丝毫马虎,万一不幸错填了某人的电话,则会让信审误以为你有造假之嫌,轻则给你更正的机会,重则直接拒贷。

    以上就是如何让贷款审批顺利通过的介绍。在你申请贷款的这段时间,如果你的某些情况发生了变化,如工作的变动、薪水的升降、负债的增加、婚姻状况的变化等,都要告知贷款银行,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审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