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利润小成本的生意有哪些

    随着我们国家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很多农民兄弟都来到城市寻找商机,为了让自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趁着年轻努力的打拼。但如今城市的各种物价都在上升,而工资却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涨幅。所以很多人趁着国家提出的政策,开始了创业的道路。那么高利润小成本的生意有哪些呢?

    1、空调维修。如果在大城市做过空调维修的师傅,都知道这行是很赚钱的,但是存在季节性,一般4-10月份是旺季。一个空调维修师傅,一天能赚2000元,多则3000元,通常每户收取200-300元的费用,一天干10个客户,基本上就能赚到2000元-3000元。这些师傅呢,通常一年只干半年活,其他时间基本上就是在家歇着。有的勤快,也会去找其他工作。

    2、自媒体。这个门槛不高,但是能力越强的人,赚得越多,2013年做公众号的人,光是搬运,现在公众号都有几十万粉丝,然后每天有个几万阅读了,每天广告分成就有将近1000元。这个行业确实很暴力,而且不用成本。只需要你的精力和时间。早期玩今日头条的人,也很赚钱,成为头部作者,广告分成和商品变现,加上专栏收入,都非常不错。我见过一些头部达人,一天就能赚1万多,真实贫穷限制了大家的想象。

    3、衣食住行。只要地球上的人还在,那么衣食住行就不会断,这里面都是暴利,比如开服装店,进货价跟售价,大家都懂得,但是为什么很多人做服装亏本,原因就是现在店面租金成本越来越高,客流量又低,那就很难赚钱了,但是在一些档口,依然生意很好做,一年赚几百万的服装店,太多了。这些都是利润很高的行业。

    以上就是高利润小成本的生意有哪些的介绍。再当今的社会,赚钱的门道千奇百怪,百花争鸣,你需要的是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点,然后深耕细作下去就有赚钱的机会!担心竞争最好的方式就是在选择项目的时候避开竞争!在大行业里找到细分领域,做深度不做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