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家庭主妇的存钱理财法

    在全名理财的时代,家庭主妇作为家庭的“半边天”,对于实现家庭财务自由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其实家庭我们在管理家庭钱财的时候,不是说没钱的时候就省吃俭用,有钱的时候就挥金如土。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适合家庭主妇的存钱理财法。

    1、可以资金份额存款,就是把钱分成几等分,然后分别放在不同的账户里设置不同的存款期限,比如你有10000元现金,把它分成5等分,一个2000拿来存一年定期,第二个2000存两年定期,第三个2000存三年定期,以此类推……然后到第二年第一个到期的2000元取出再改为三年定期,第三年第二个两年到期的2000也改为三年,第三年第三个到期的2000也存三年,如此分时段定期存款会在每一年都有一部分资金可以利用,也可以都获得利息。

    2、每个月定时存一定金额的钱,这样每个月下来就有12份不同时间的存款,加入主妇们把期限设置的一样,那么到时间后就会每月都有一笔到账,方便家里不适所需,还能享受到利息,这个存款方式非常适合每月定期拿取生活支出的家庭主妇们,金额少随时可以上手。

    3、将钱分成不同等额的存款方式,举个例子假如某个家庭主妇有10000元,将这部分钱分成1000,2000,3000,4000几个份额,然后将四份钱分别存起来,期限可以选相同的期限,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期限,这样如果有什么应急需要用钱,主妇们只要根据实际情况取出相应的金额就可以了,剩下的资金依然可以享受定期利息,这样就避免了一次性损失。同样在银行利息发生变动的情况下也能随着时政水涨船高。

    以上就是适合家庭主妇的存钱理财法的介绍了。只有有财才能有财可理,年轻人喜爱心生活,爱消费,想要眼界更广阔些,花钱的地方太多。并不是这样不好,要记得吃不穷,穿不穷,计划不到就受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