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理财投资最要不得的五种心态

    大家常说,做一件事情心态很重要,不论过程有多么艰辛,只要保持好心态,那就总会成功。做投资也是一样的,大家在做投资的时候也需要保持好最正确的投资心态,否则,一旦心态出了问题,亏损就是早晚的事情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基金理财投资最要不得的五种心态。

    1、上涨了希望自己满仓,下跌了希望自己空仓,妄想把市场上的每一分钱都赚完;

    2、买入就涨,卖出就跌,不懂也不愿分批次布局,永远都是靠着直觉去选择投资方向;

    3、考虑不长远,永远只想着怎样才能在今天多赚些钱,更不愿意去分析趋势,很容易被短期市场情绪牵着鼻子走;

    4、患得患失。买了基金股票成天睡不踏实,影响日常生活。每天喜欢盯盘,盯到茶饭不思,日渐消瘦;

    5、多动症。感觉一天不操作基金就难受,把基金玩成了股票,频繁买进卖出,最后却发现还是躺着不动收益更高!

    以上就是基金理财投资最要不得的五种心态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在做股票投资的时候,想要拥有正确的投资心态,首要知道自己的承受极限在哪里,知道自己可以承受的亏损范围,知道在哪里应该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