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真假如何辨别

    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了,又加上天灾人祸,现在平常不带个口罩出门真的不行了,呼吸道疾病越来越多了。带上一个口罩是很有必要的一个保护我们健康的东西,但是怎么挑选一个好的口罩,口罩真假如何辨别呢?

    1、闻味道。3M口罩没有任何异味,只有活性炭口罩有淡淡的活性炭的香味,橡胶带都没有味道。

    2、看印刷。3M口罩都是由激光打印的,打印痕迹呈45度斜角,而假货是油墨印刷,往往有油墨不均匀的痕迹。

    3、看LA标志和QS认证。非国产口罩,只要是正规进来的,一定要有LA认证,国产口罩,不管是国内用还是用于出口,都一定要有QS和LA认证。

    以上就是口罩真假如何辨别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现在市场上的口罩有好多种,伪劣产品也是数不胜数。我们辨别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当然具体指导性更具有有效的方法还是听从医疗或者国家相关规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