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产品如何卖出高价钱

    困扰农民朋友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辛苦种出来的农产品卖不上好价格,甚至出现卖不掉现象,有位搞种植的朋友说得好,搞农业种植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销售问题,销路打不通,财路也就没路可走。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农产品如何卖出高价钱呢?

    1、种植+创意。很多人利用嫁接,让农产品得到了更高的价值,今天推荐一个更奇特的艺术农产品,比如玻璃西瓜,他是把西瓜做成了工艺品,还获得了大奖,就是在西瓜生长的过程中,将它塞进一个大的圆形有机玻璃罩内,等西瓜长到和玻璃罩一样大时,灌入特制的保鲜液,再封住罩口,这样会让西瓜会处于“休眠”状态,永远不会腐烂,成为可供长期观赏的艺术品。

    2、加工+创意。农产品加工一直是最有效的提高农产品价格的一种方式,瓜果蔬菜不用多说,每个地区都有每个地区的创意农产品,比如,小米加工成小米油,有些人为了把水果卖高价,会对水果进行装饰,变成艺术品,既能提高自身价值,又收获了更多的商机。

    3、包装+创意。很多人购买时会通过包装来决定产品的价值,在包装上可移植入当地的特色文化,可通过创意包装设计、创意logo设计等,提升农产品包装形式,形成农产品自身的品牌,前来本地观光旅游的游客,也会因此购买农产品,作为一个独特的购物体验。

    以上就是农产品如何卖出高价钱的介绍。还有其实只要我们种出高品质的农产品,再通过一系列整合销售的办法,就不愁没有销路,一味追求产品而不注重品质的时代即将过去,消费者的味蕾将成为检验农产品好坏的标准,这也是影响农产品是否能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