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房该如何选择

    所谓衣食住行,房子作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在购买上需要慎用,不能因为销售的几句话就脑袋一热冲动购买,后期后悔莫及,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那么新手买房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新手买房该如何选择。

    1、必须看好定金合同。一般来说,新楼盘开售,开发商会打出各种优惠活动,比如交多少定金可以抵扣多少费用,这种合同一定要逐字逐句的仔细看清楚,防止开发商在文字上动手脚。

    2、房屋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买房时重要的考量依据。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为了投资,都要仔细考察所要买的房子附近的硬件设施和交通便利程度,这样可以为以后房子的升值提供一些保障。

    3、警惕“阴阳合同”。在房屋买卖交易过程中,个别当事人为逃避税费或获取高额度商业贷款,采用签订“阴阳合同”的方式办理交易手续。这种做法,不仅违反了法律的规定,还存在事实上的极大风险。

    4、其他的。例如房屋面积误差,层高净高,产权办理时间等正规的商品房预售合同中都已经有明确规定。检查房子要检查内墙、地、顶、门、窗以及防水处理、外墙、楼道、房屋面积、公摊面积等是否与合同一致。

    以上就是新手买房该如何选择的介绍,正打算买房的你们可以看看。我们买房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被销售带着走,自己考虑清楚再买,买房毕竟不像买白菜,平常百姓都是要拿出一辈子积蓄才能实现大城市的安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