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你轻松成为有钱人的理财技巧有哪些

    人们渴望财富,希望自己都能变得有钱,以摆脱现在的生活窘迫的形式。合理的投资理财是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方式之一,无论是有钱人还是条件比较一般的普通人,都应该学习一些必要的理财知识,并树立积极健康的理财观念。家中有闲钱为何不利用起来,只要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理财之路,成为有钱人指日可待。那么让你轻松成为有钱人的理财技巧有哪些呢?

    1、储蓄与投资高效并行。不储蓄,绝对成不了富豪;储蓄不是美德,而是手段;努力工作赚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储蓄是守,投资是攻;时间就是金钱;储蓄和投资都要趁早;与其感叹贫穷,不如努力致富。

    2、负债也属于一种资产。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让钱灵活地滚动起来的人,另一种是被前一种人无形中把钱滚走的人。富人,就是能让钱灵活滚动起来的人。观点:想买房,贷款吧;只想还债的人成不了富豪;巧用债务创造更多的收益;借债一定是为了投资。

    3、投资无论如何都要保住本金。投资原则之一,绝对不能把本钱丢了;投资原则之二,一定要坚守原则一。观点:能保住本钱就是赚钱;失去了本钱就等于失去了一切;无风险无收益。

    4、复利投资的秘诀。复利投资是迈向富人的“垫脚石”。观点:时间就是金钱;巧用复利投资;花钱挣“时间”;“72”法则成就富豪。

    5、依靠“常识”炒股票。寻找变化中的不变,这就是能挣大钱的“常识”。观点:“常识的力量”引领成功投资;炒股和炒房地产有异曲同工之妙;将分散投资和集中投资有机结合起来;绩优股要长期持有。

    6、明明白白炒基金。热情和时间是直接投资成功的催化剂;追求稳定性的投资者宜做间接投资;不能一味信奉基金代理商推荐给你的商品,仔细看一下基金商品过去的业绩而不是现在的业绩,不要固执的选择收益率超过平均收益率的基金商品,从长期投资来考虑不要选择债券和股票混合型基金而应该选择单纯的股票型基金,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7、言行举止要向富人看齐。在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吝惜钱,但即便如此,也要进行合理消费。观点:不是因为虚荣而是因为需要;该用钱的时候决不吝啬;追求合理消费;节约与吝啬截然不同。

    8、第一印象决定成败。虽然我们没有权利选择上天赐予我们的容颜,但我们有权利修饰自己的外表。观点:穿戴是打开财富之门的钥匙;如何穿出传统西装的成熟美;如何选择合身的西装;成功人士的衬衫穿着方法;领带的选择与系法;皮鞋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

    投资理财是为了更好地致富,为了让投资者在实际理财的时候更有优势,好的理财方式和合理的理财目标是很重要的,想法距离现实往往是很遥远的,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生活中,如果空有想法,却不愿付出实际行动,是很难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