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成本在农村可以做什么生意

    随着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还在停工停产,一些长期靠打工来增加收入的人,他们心中有了新的打算,想在乡镇做些小生意,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合适。现在手上有5万元的人不少,那么5万成本在农村可以做什么生意呢?

    1、卖煎饼。你们可不要小看这个早餐啊利润也是相当可观的,打个比方你是卖鸡蛋饼的,就算一个鸡蛋饼5块钱吧。买鸡蛋饼的一般也会顺便买一杯豆浆或别的饮料吧这个就算2块钱好了在加一个茶叶蛋2元一个。这样一个人下来也有9块钱了,这还是最低水平的算法。晚上在摆个夜宵,一天下来不买多300人好了一天也有270左右的收入,夜宵赚的钱就当成本了。

    2、童装。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童装的利润比成年人的利润都大,一件童装的成本一般的也就20多块钱,这个可以到1688里去订直接和厂家订货。而这么低的成本一般都买60以上,一天下来你不卖多13个人就够了除开成本一天350元是有的。

    3、烧烤。烧烤白天生意一般都不怎么样,通常都是晚上6点以后生意特别好。而且吃烧烤的90%的人都会是三五个一起去,一个人的都很少。就算是一个人去吃烧烤也不会低于40块钱的,咋们就按一次3个人来算吧,三个人最少也要点150块钱的东西才勉强够吃。

    以上就是5万成本在农村可以做什么生意的介绍。总之,有5万块钱在乡镇还是有很多生意可以做的。但是做小生意要想赚大钱,关键还是得能吃苦,能坚持。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做小生意致富的人,他们都是经过了长期艰辛的付出,最终走上了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