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什么小生意挣钱快

    目前,这个年头有钱的人太多,缺钱的人也太多,有钱人有很多是靠着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而没钱的人呢也不是没有崛起的可能,建议最初做一些小生意,可以等摸出了门路之后,慢慢的扩大,这样生意会越做越大。那么干什么小生意挣钱快呢?

    1、卖早餐早点。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和养生了,吃早餐这个习惯也受到很多人的重视,所以开一个早餐店,卖一些早餐,比如说包子、馒头、豆浆、粥之类的,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项目。

    2、蓄电池修复店。现在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车也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代步工具。我相信,未来电动车的普及程度会越来越广,因此相关行业是有前景的。电动车的驱动核心是蓄电池,但是目前蓄电池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电力不够充足,一般充一次电只能行驶几十公里,而且容易损坏。因此,蓄电池修复店就很有必要了。可以在人流量大,电动车保有量大的小区里开一家蓄电池修复店,提供电动车相关的服务,应该会有不错的生意。

    3、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巨大市场。

    4、卖麻辣烫。麻辣烫按照最低的计算,一天100人,那么一天的售价也在2000元,去掉成本1000元,店面租金和其他的一些费用按照200元计算,一天的利润还在800元,麻辣烫代理商,一个月的利润就是两万左右。一年收入20万左右,利润是相当高的。

    5、饮品生意。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女性创业适合做什么?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最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

    6、开奶茶店。奶茶产品的单价一般在5~6元,正常情况下一天大概能卖出300杯左右的产品,每杯单价就按5元算,一天的销售额就是1500元。月销售额=1500×30=45000元。现今,没有一家奶茶店是只卖奶茶饮品的,几乎所有的奶茶店内产品都走向多元化。

    关于干什么小生意挣钱快的全部介绍就到这里了,创业虽然说很难,但是不断地去突破总会有好的结果的,就算一次不成功还有第二次的机会,总结经验重新来过,成功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