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化妆品是否含激素

    如果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只要一停用激素产品,脸上过敏开始就复发,从而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新闻经常都会报道有关这类话,我相信大家应该看的不少,也许自己身边朋友也有这样的现象。那么日常生活中怎么判断化妆品是否含激素呢?

    1、尽量避免在微商上面买化妆品,因为上面一般的化妆品都是一些三无产品,并且没有在国家药监局备案的,如果想知道自己用的化妆品是不是三无产品,大家可以去国家药监局查询是否备案。

    2、在选择购买化妆品时,要理性的对待化妆品的广告宣传,很多广告词上面写着能“一夜变白”、“一个月祛斑”、“纯天然”“无激素”“无添加”等等,这一类广告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夸大性宣传,一般都是三线牌子才会这样写的,所以想在美白功能的化妆品,还是给点耐心去寻找适合自己的;

    3、如果你使用某个化妆品,在一个星期甚至几天时间里,你脸上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光滑等,好像突然很有效果时,你就要开始怀疑该化妆品是否含的激素了;一旦你停用该化妆品,出现过敏症状,那么你用的护肤品是含有激素的。

    4、看产品成份表成份列表,一般含有“***松”的基本上都是激素,如双醋二氟松(双醋氟美松)、卤美他松、糠酸莫米松、氟美松等等,在一些药膏里面经常可以看这一类的字眼,所以在买化妆品时一定在看成份里面是否含有激素。

    5、美容院产品通常都是见效很快的,但是对脸皮肤组织往往是最长远的伤害,在美容院治疗一些护肤品短时间内达到的效果,如去皱纹、去痘痘印、去色斑,这些用了美容院产品后,一个星期就会好了,但是这些产品中多数都含有一定的激素成份。

    如果怀疑自己用的护肤品添加了激素,可以拿去专业权威检验机构去做一份检测报告,看一下里面是否隐藏了一些非法添加成份,如果有的时候,你可以去工商市场部举报这个产品,还会拿到奖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