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防晒霜

    现在,无论是东北,还是海南,都逐渐进入了高温天气。每到夏天,小仙女们总是用尽各种方法防止自己成为黑皮星人。但跟风种草也避免不了落入雷区,即使是安耐晒,也并非适用于任何条件下。那么有哪些好用的平价防晒霜呢?

    1、悦诗风吟完美防晒:适合任何肤质,这款悦诗风吟的防晒霜成分温和,防晒系数也很支持长时间室外活动,不会对敏感的肌肤产生很大的刺激感,质地有点像面霜,滋润好推开,也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价格也很便宜平价。

    2、曼秀雷敦新碧水润清爽防晒霜:这款防晒霜是真的很平价的防晒了,主打的就是平价晒不黑,包装小巧精致,适合随身携带方便便捷,质地轻盈保湿性好,水润不油腻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和伤害。

    3、澳赞防晒乳plus:这款防晒霜平价量大,日常防晒够了,但是不适合长期在室外活动的女孩子,质地有点偏厚但是很好推开,没有油腻感,还具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对于皮肤较黑的女孩子很友好。

    4、泰国Mistine防晒霜:这款防晒霜是泰国牌子,大家都知道泰国夏季的气温很高,所以泰国的防晒霜品牌特别多,这款防晒质地清爽又不会有油腻感,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都可以使用。防晒效果也很好,乳霜一般的质地非常好推开,也完全不会出现假白现象,特别是Mistine的冰点防晒,防水效果很良好,还能对皮肤起保湿作用,不含酒精,就算是敏感肌的女生也可以放心使用。

    防晒对于女性真的非常重要,因为紫外线不只会晒伤皮肤,还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出现斑点、细纹,加速皮肤的衰老,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平时我们除了要戴帽子、太阳镜、打太阳伞之外,最主要的就是要擦防晒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