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防晒霜的食物有哪些

    防晒,人们往往会想到各种各样的防晒霜。其实,防晒不仅要用“霜”,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我们日常的饮食中很多就有防晒功能的美食,吃对了让你对阳光紫外线无惧!你们知道天然防晒霜的食物有哪些吗?

    1、猕猴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在水果中排名第一。维生素C被称为“皮肤美容”。其强大的抗氧化特性有助于皮肤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伤害并防止黑色素沉淀。

    2、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的番茄红素不仅具有抗氧化作用,而且对紫外线引起的污渍和皮肤粗糙也有一定的作用。据番茄红素可保留在皮肤上,并起一定作用。可谓是“可以吃的防晒霜”啊。

    3、绿茶。绿茶含有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多喝绿茶可以将受损的皮肤减少三分之一,达到防晒的目的。此外,经常喝绿茶可以抵抗辐射,美白并保持皮肤细腻。

    4、柠檬。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和淡化斑点,缩小毛孔,软化角质层并使皮肤发亮。根据研究,柠檬可以减少皮肤癌的发生,只要每周一匙柠檬汁就可以将皮肤癌的发生率降低30%。

    以上就是天然防晒霜的食物有哪些的介绍了。夏季防晒非常重要,强烈的紫外线不仅会使您衰老更快,而且还会增加您患皮肤癌的机会。这时,我们可以吃更多的防晒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