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用于消费的银行贷款有哪些

    随着人们收入不断在提高,生活品质也随着发生改变,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往往需要借助一些贷款才能快速实现,那么可以用于消费的银行贷款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常见的。

    1、随心贷。光大银行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资金可以用于提现或消费,用途广泛,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期限最长三年,还款压力比较小。这款产品不需要抵押担保,凭信用就可以申请,借款人可以选择等额本息、按月还息一次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

    2、E秒贷。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纯信用消费贷款,全程线上办理,无需去银行排队,省去了很多时间和麻烦。支持按日计息、按月分期、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借款人名下有公积金、社保、纳税情况、广发代发工资就可以贷。

    3、消费贷。渤海银行是当地一家优质的城商银行,这款消费的是渤海银行新推出的纯信用贷款,资金可以用于结婚、旅游、装修、教育、医疗、购物等方面,可以直接消费或者提现到银行卡,额度最高有50万元,属于大额消费贷款。

    4、建行快e贷。快e贷是市面上很火的小额信用贷款,只要在建行有业务往来,比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房贷,车贷,代发工资等,就有机会获得额度,年利率在6%~10%左右,非常低,资金可以消费或提现。

    以上就是关于可以用于消费的银行贷款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其实现在的个人消费贷款的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只要贷款的资质达标,就可以获得消费贷款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