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正规利息低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银行应该是接触的最多的金融机构,全国各地有无数个金融机构可以提供信贷服务,所以想寻求安全的小额贷款,银行应该是首选。那么2020年正规利息低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

    1、中银e贷。一款可以循环使用的小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有效期为12个月,只要借款人信誉良好,到期后还可以申请续贷,直接激活就可以了。资金用途广泛,可以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按日计息,适合短期借贷。单笔用款可以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还款方式。

    2、邮薪贷。适合有稳定工作,并且单位较好的用户,上班时间至少在3个月以上,下款额度一般在3千元到2万元之间,部分优质客户可贷最高额度是30万元。

    3、兴闪贷。兴业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全程可以用手机操作,最长可达36个月,金额最高可达30万,无需抵押担保,可以随借随还,可以选择分期或者提前还款,相当的方便。

    4、信秒贷。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最长期限一年,同样属于循环额度,在期限内借款人可以随时借款,提前还款,贷款仅用于借款人日常消费,不得用于购房、投资等其他用途,这款产品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产品,上线时间已久,适合信用良好的用户。

    市面上有很多小额贷款,能满足大部分人的借款需求,建议选择正规平台,因为小额信用贷款前期都是免费的,不需要交纳各种手续费。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正规利息低的小额贷款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