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可是没钱怎么办

    大家肯定都是非常想要购买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却不是一件简答的事情,首先要购买房子就要准备足够的资金才可以,就算是选择了贷款自己先支给一部分的首付的办法那也是要一大笔钱的,那么买房可是没钱怎么办呢?

    1、没钱的话就分期首付,分期首付现在还有开发商在运作,例如首付是30万,你可以前期只能10万,然后开发商借个你20万,但是这20万你需要在2-3年内还清,只是压力有些大,首付的分期+房贷+过渡时期的房租+交房后的装修。

    2、找亲朋好友借钱,我当年买房的时候也是凑不齐首付,第一个想到的办法就是借亲朋好友的,父母资助一些,两个姐姐借了一些,借哥哥和舅舅一些,再加上自己的积蓄,算是凑齐,好多人买房都不好意思张口,其实倒也没什么,强说说房认为就以借不到的心态开口,借你是情谊,不借是本分。

    3、用信用贷,现在的信用贷也是可以的,但是相比信用卡要利率高点,因为信用卡如果控制好节奏,是有免息期的,而信用贷没有。

    以上就是买房可是没钱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如果想要购买房子但是资金有不足最好跟自己的父母商量资助自己一些,之后有钱了再还给父母就行,如果使用首付分期的方式,一般分期之后的还款期限都不会有多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