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车,并且很多人也都如愿以偿的买了自己心爱的车,但是对于贷款来买车的人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经济不是很宽裕的人来说,还车贷成了一种经济负担,有些人甚至还不上,那么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呢?

    1、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如果你只是暂时周转不过来,不妨与银行联系,看看能否申请贷款展期。一般来说,若借款人事出有因,暂时无法还贷,经银行核实后,会给予一定期限的贷款展期。

    2、问亲朋好友借钱。如果你想保留车子,也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将贷款还清,待自己手上资金宽裕时,再一一还给他们。不过,借钱时最好打好欠条,并按时足额还款,正所谓“好借好还再借不难”。

    3、申请小额信用贷款还款。汽车贷款暂时还不上的话,还可以找贷款公司申请小额的信用贷款进行还款,解一时之急。

    4、等待银行拍卖车子。经银行多次催收后仍不还款,银行有权通过向法院起诉的方式,拍卖抵押车辆收回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如果车主逾期时间连续三个月,而且被贷款机构催收多次后都不理会解决的话,那么贷款机构是有权利将汽车进行拍卖的,毕竟车辆的所有权在贷款未还清之前是属于贷款机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