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1便利店加盟条件有哪些

    创业是很多人摆脱加班族,摆脱996的方式,在自己没有行业经验没有技术的时候,加盟是最好最省心的方式。7-11便利店是比较知名、模式比较完善的便利店,看到自己的城市还没有7-11便利店,想要加盟开一家。那么7-11便利店加盟条件有哪些呢?

    1、A型7-11便利店加盟基本条件:需要专职经营7-Eleven店铺的负责人2名;两名有能力的专职负责人;加盟业主需取得各种店铺经营相关许可;需要您的自有资金充足。(根据店铺的情况,会有上下浮动。);需要提供一名连带提高/增加人。

    2、D型7-11便利店加盟基本条件:申请者需要指定一名履行辅助人,限亲属关系;申请者与公司成功签约后,加盟主与其指定的履行辅助人需要全职进入店铺工作,不得有任何兼职;申请者与履行辅助人身体健康,并且拥有经营能力;申请者用于加盟的自有资金充足;申请者需要提供一名连带提高/增加人(连带提高/增加人的自有资金有提高/增加)。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7-11便利店加盟条件有哪些,在选择是否加盟的时候,要充分考察市场。看看7-11便利店是否符合这个城市消费者的习惯,我们之间7-11在现代化生活节奏比较快的大都市比较受欢迎,是投资好项目,但在小镇未必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