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什么

    虽然现在房价居高不下,可是买房的人依然很多,绝大多数人都选择贷款购房,需要与银行打交道,难免会出现贷款失败的情况。相较于民间贷款而言,银行贷款的审核制度是比较严格的,尤其是房屋贷款,车贷等贷款金额较大,期限较长的产品,这也导致申请房贷被拒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什么呢?

    1、信用差。借款人在2年内有3次或6次的逾期还款,那么银行就会因此而拒贷。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或者还贷期间,需按时且足额还款。那么已经有了不良记录怎么办?是可以补救的,不良记录是属于动态的过程,跟信誉一样,能破坏也可以修复。

    2、资料不全。有一部分人被拒贷是因为个人资料的不全,所以没法判断资质,就直接拒绝。那么后期把资料信息补全,然后再次申请贷款。建议提前咨询好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的办理,然后做好准备。

    3、正规担保公司。还有部分人是因为自己提供的担保无法获得银行的认可,这就可以找一家正规的担保公司,由担保公司来进行后续的手续办理,因担保公司跟银行平常都会有业务的往来,所以这样申请的成功几率大些。

    以上就是银行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什么的介绍。以前我们需要钱的时候可能都是和亲戚朋友去借,而现在,大家没钱的时候估计都会去银行贷款,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时代了,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其他的贷款平台,又或者是银行贷款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