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续航差的三款手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了,我们工作、娱乐、支付、吃饭、沟通都离不开它,那么这么重要的东西,在我们出门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没电了,现在人们使用的程序都比较多,所以续航时间长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购机要求。下面小编就来介绍续航差的三款手机。

    1、小米9/9se,这个系列的手机颜值没话说,十分好看,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性能也不是问题,但是小米9的电池只有3300mAh,小米9se更是只有3070mAh,日常使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想打游戏那就得带充电宝出门了。

    2、三星S10,这是三星在2019年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还有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但是电池却只有3400mAh,对于这样一款高配置的手机,这个电量真的是捉襟见肘,而且该机标配的充电器为15W,如今千元机都标配18W、22.5W了,这个15W确实也太慢了。

    3、新款iphoneSE(iphoneSE2),售价3299元的iPhoneSE称得上是有史以来售价最便宜的苹果手机,3000元的价位对于很多想要购买安卓手机的用户吸引力很强,不过这一款手机的电池仅有1821mAh,可以说是2020年智能手机中电池最小的,配合IOS系统轻度使用一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有娱乐需求,那最好还是带个充电宝出门吧。

    以上就是续航差的三款手机的介绍。随着为网络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的崛起,手机就再也不是只能打电话和发消息的工具了。现在五花八门的app,各式各样的游戏,简直让人舍不得放下手机。手机的用处多了,随之电量就成了问题,以前手机充满电能用3天,现在充满电只能用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