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续航能力较差的三部手机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出门啥都可以不带,就是手机不能不带,在手机一天使用率如此之高的情况下,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何便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都选择在夜晚充满电,就是为了保障第二天手机可以有充足的电量以备使用,续航能力强的手机可以维持一天不必充电,买到续航能力差的手机那真是十分的糟心,下面小编就来介绍续航能力较差的三部手机。

    1、iPhoneSE。iPhoneSE因为价格的原因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喜欢这个品牌,又不想花费过高价格的用户一般都会考虑这部手机。但是如果你平时很喜欢玩游戏,或者经常拿着手机外出办公,那么不太建议你购买iPhoneSE,因为它的电池容量还不足2000毫安,毫不夸张的说三年前同价位安卓手机就远超这个水平了。而且充电也很慢,根本无法做到一个小时内充满电,更不要说与充电仅有半小时的手机相竞争了。不过,该机的A13仿生芯片倒是比较吸引人,直接逼迫iPhone8在官网下架了。其实除了芯片,该机的外观也有点落后了,毕竟4.7英寸的小屏幕一般人都会觉得小,还依然是LCD屏幕。另外,iPhoneSE拍摄能力也很普通,后置采用1200w单摄,略显单薄。目前来说选择这部手机的大部分用户都是对小屏情有独钟。

    2、三星S10。相对比三星其他系列的机型,S系列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遗憾的是该机仅有3400毫安的电池,而它的其他方面配置并没有“省油的灯”,因而3400毫安的电池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如果经常中重度用机的话肯定不够用。该机15w充电功率也有点令人欲哭无泪,充电真的很慢。而S10搭载的骁龙855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从4G手机的角度来看性能基本够用。另外,三星S10的AMOLED屏显示效果还不错,支持2K分辨率,精细度可与众多安卓旗舰机相抗衡。该机在拍摄方面采用1600w三摄系统,虽然不是非常注重,但也有一些人对其拍摄色彩比较满意。看来,这部手机既有可取之处,也有令人无法接受的缺点。

    3、魅族16X。魅族16系列曾是很多人心中高性价比的系列,16X便是其中之一。可是这部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很小,仅有3100毫安,续航能力有些一言难尽。而该机搭载的骁龙710处理器虽然性能不是很强,但却不省电,因而给电池增加了负担。不过,该机之所以受欢迎,当然也是有优点的,比如该机采用的是AMOLED屏幕,背面采用全金属材质,搭配圆润的R角和轻薄的机身,在外观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拍摄方面就比较一般了,主摄采用的是IMX380传感器,放在现在已经不具有优势了。总结起来,缺点不少,这也正是悄悄下架旗舰店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续航能力较差的三部手机的介绍。现在可以说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不管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手里总会拿着手机,而在这个时候手机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去购买手机时也会去选择一些手机电池容量比较大的手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手机更加的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