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业加盟项目有哪些

    现在是有钱人特别逍遥,普通人特别难,不少人迫于生计压力,也在询问穷人赚钱门路,比如养殖也加盟项目有没有好的,养殖业加盟项目有哪些,来钱快的同时投入又不大的,要同时满足这两点要求的也不是没有。

    1、养驴收益翻倍,是因为它本来就有极高的药用价值。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市场价格高,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驴皮中药阿胶的原材料,尤其是现在对于女性市场来讲,基本上的处在缺货状态。不足之处就是目前市场缺乏主体消费群,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要跟加工厂联系紧密,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2、还可养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不差。据了解,一只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3万只,单年的收入就是30万元,甚是可观。在发展养殖业的过程中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效益,才能达到效果。

    3、羊肉,近几年来,价格始终处于上升的趋势,羊绒、羊毛也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未来空间广阔,从前景来说,羊肉是较为理想、安全肉类的替代品,因为本身羊肉价格和市场比较平稳。由于肉羊繁殖相对较慢,它的数量需求增大又在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中,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养殖项目。

    4、生态养猪,这种模式主要适宜于几百上千头左右的适度规模殖场、养殖大户及小区。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还是能赚到不少。

    当然养殖业也要考虑风险,比如它们的健康、市场的需求、喂养各方面都要注重,否则很难保证它能在平安的长大到售卖期,尤其是对于疾病的预防方面要做好,否则损失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