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款最好用的粉底液

    每到换我们就要换一批的彩妆护肤品,每次更换新化妆品的时候恨不得,跟我们的钱包好好认真告个别,因为痘痘、黑眼圈、肤色发黄,这些护肤品短时间内解决不了的问题,底妆能让她们立刻"隐形!"如果想让自己的脸蛋完美无瑕的话,选一款好的粉底液准没错!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五款最好用的粉底液。

    1、YSL24小时恒久无暇粉底。YSL家的粉底不用多说了,每款都很棒,但是,恒久这款粉底液简直是战斗机中的机王!这款粉底液无论是遮瑕效果,还是防油光,都做到了满分。上脸之后,不会假白。对于混合皮的小仙女非常的友好。干皮慎用。上脸可能要过一阵子,才会服帖。

    2、MAC粉底液。MAC这款真的要好好地夸一夸。说真的,第一次用到一个粉底液,卸妆洗脸之后,能让皮肤变好的。以前都说粉底液伤皮肤,但这款真的感觉有护肤的功效。另外不脱妆,即使下午皮肤开始变油了。也不会出现一块一块的脱妆感。只是整体的皮肤光感提升了。个人非常喜欢这一款。

    3、CPB粉霜。买过CPB的姐妹,应该都对这个牌子非常的友好。这款粉霜,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越油越没。刚刚上脸的时候,可能还觉得有些干。但是皮肤出了一点油之后,简直皮肤又光亮又通透。非常的爱这一款。“越夜越美丽”的称号,真的不是盖的。

    4、RMK粉底液。这个牌子的粉底液,是明星御用化妆师们,最爱的牌子。粉感不重,容易推开。轻薄又很保湿。粉底质地偏稀,但水润度很足。缺点就是遮瑕度偏弱,追求自然的集美可以选择他家。因为上脸效果真的太自然了,简直就跟日剧里妹子们的清透肌肤一模一样。但RMK对于黄皮肤的小仙女可能不太友好。因为,好多姐妹反应,到下午的时候,皮肤会有点泛黄的感觉,肤色不漂亮。但白皮肤的姐妹,完全不用担心。

    5、露华浓不脱妆粉底液。便宜和不脱妆应该是这款粉底液最大的两个特色。对于刚刚毕业,荷包还不算太鼓的姐妹,非常的适合。而且她可以达到8个小时不脱妆,基本不需要担心补妆的问题了。一分钱一分货,这款绝对是性价比之王。但追求高质感的姐妹,就不推荐了。

    以上就是五款最好用的粉底液的介绍。夏天一到,底妆成了很多妹子的一大头痛事,尤其是在南方,动辄38度的高温,出门两分钟妆就融一脸的窘况确实让人很郁闷,这时候,一款轻薄持久不脱妆的粉底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