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游戏发热最低的三部手机

    现在的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处理器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即便是千元机搭载骁龙765G也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可是在全负载情况下处理器将满负载运行,发热不容忽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玩游戏发热最低的三部手机。

    1、iQOO3。游戏时温度约为42.5度。熟悉iQOO的人基本都知道,诸如Neo3和Z1等都采用144Hz高刷,而iQOO3则比较保守,依然采用传统的60Hz,因此有不少人说它是被刷新率耽误的手机。不过,该机在其他方面也是有很多优点的,其采用后置4800w四摄,虽然主要优点并不在拍摄能力,但依然支持超级夜景、视频防抖和顺滑变焦等实用的功能,可满足多数用户的日常拍摄。iQOO3的主要优点在于性能,因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它几乎占据了所有先进配置,性能自然没话说。难能可贵的是良好的性能并没有让手机产生过高的温度,因为碳纤VC液冷散热系统的配备,有效控制了手机的温度。另配备一块4440毫安的电池,支持55w快充,电池也能满足用户使用。优点:游戏时发热低;缺点:屏幕没有高刷新率。

    2、OPPOReno3Pro。OPPOReno3Pro排在第二位,表现同样不错,约43.3度。该机正面采用了90Hz刷新率OLED屏,每秒显示90帧画面已经比较顺畅了。在外观上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机身轻薄,厚度仅为7.7mm,重量为171g,这是极少部分手机能达到的轻薄。该机背部有四颗摄像头,主摄采用IMX586传感器。整体功能也比较强大,尤其在防抖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其实,这部手机发热比较低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立体液冷散热,事实证明散热效果还不错,相对比一些机型来说算是比较“冷静”的。由于机身比较轻薄,该机的电池容量就没有那么大了,采用一块4025毫安的电池,支持30w充电功率。优点:相机防抖效果不错机身轻薄;缺点:偶尔游戏会出现掉帧的情况。

    3、魅族17Pro。魅族17Pro排在第三,温度约43.4度。该机正面采用90Hz的OLED屏,顺畅感还不错。而且,魅族17Pro的背部也有四颗摄像头,6400w主摄采用的是IMX686传感器,因而拍摄效果十分清晰自然。采用IMX616传感器的超广角是该机亮点之一,为独家定制。夜景拍摄效果也很不错,能够展现出动人的夜色。魅族17Pro的硬件配置基本是当前最先进的,可全面提升运行速度,使游戏爱好者在面对大型游戏的时候都能得心应手。该机的续航能力也比较给力,采用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足以支撑5G状态以及90Hz刷新率的使用。优点:拍摄效果不错;缺点:重量为219g,有些坠手。

    以上就是玩游戏发热最低的三部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手机当成一部小型游戏机,业余时间经常拿手机玩游戏。而为了使游戏体验更加畅快,并使手机保持“冷静”,手机也应用了液冷散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