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的5大猫腻

    信用卡是个好东西,养活你还没发工资的那段时间,温情过老板。但是,使用不好,也会惹祸上身。信用卡确实很多人使用,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都习惯了超前消费。你一直在用的东西,你敢说你了解它吗,猫腻太多,一不小心就上当了。小编这就来说一下信用卡的5大猫腻。

    1、并不是所有消费都有积分。信用卡在公益性商户消费是没有积分的,例如医院、火葬场等,还有一些银行限制线下商家没有积分,例如,广发、民生银行等。

    2、同一行信用卡共享额度。好多人喜欢办理多张信用卡积累授信额度,岂不知同一个银行多张信用卡额度共享。

    3、没激活也会产生年费。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没有激活也会产生年费,办理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银行。

    4、分期付款看似免息也要收手续费。有一些商家会和银行做活动,购买商品分期免息,这个看似免息,实则分期手续费是不免的,大家以后注意。

    5、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客户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还是要收取的,大家要清楚这一点。

    以上就是信用卡的5大猫腻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持有信用卡,信用卡的透支消费行为也为人们所接受。不论是上班族、白领还是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接受了“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