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不同的行情,不同的逻辑,股票的买卖点均会发生变化,因此最佳时间也各不相同。说白了,目的就是想要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利润,而且还要最大的规避风险,如果有这种最佳时间段。那么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股票可以买卖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以北京时间为准,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

    股票交易时间段:

    1、每天的交易时间是4个小时。

    2、9:15-.9:20为集合竞价时间,由投资者自由进行买卖申请。这五分钟之内,所有买卖均可撤单。

    3、9:20-9:25这五分钟之内不接受撤单申报。

    4、开盘:9。:30由集中竞价的第一笔单作为股票开盘价直至下午15:00中间连续竞价。

    5、收盘:14:57深交所在最后三分钟再次集合竞价,按照买卖三大原则作为股票收盘价。沪市直接以15:00的最后一单作为收盘价。

    6、周六、周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