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投资人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创业者都有自己的创业项目,但是由于缺少资金,项目很难运作起来,这时候,就需要寻找投资人,从而获得融资。一般来说,在寻找投资人前,创业者还得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才能有备无患。下面一起来看看找投资人注意哪些事项。

    1、收集客户体验数据:你要寻找尽可能多的客户,让他们免费体验你的项目,收集他们的对项目的看法和建议,然后你要把这些内容记录下来,作为后期完善项目的参考信息和打动投资人的筹码。

    2、从多个途径寻找投资人:项目成熟以后,你可以通过融资网站、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直接寻找与项目对口的企业的CEO进行洽谈,需要注意的是,融资网站如果要求你缴纳任何费用,都是值得怀疑的。

    3、保持打持久战的心态:即使你对自己的项目非常有信心和激情,也不要指望投资人能够迅速和你一样,他们会因为很多因素而拒绝你,因此你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能失败几次就颓废放弃。

    4、注重成熟的沟通方式:克服自己急切想获取融资的心情,不能虚浮夸大,应该诚实而详细地讲解项目的现状和市场前景,并有针对性地回答投资人提出的问题,理性沟通才能提高获得融资的几率。

    以上就是找投资人注意哪些事项的内容介绍了,其实,好项目不差钱,找到投资人是早晚的事,但在后期要想把项目变成可持续发展的事业,还有很长一段路,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