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需要哪些证件

    说到小本生意,大家肯定都想到了街头小吃摊。街边小吃各种各样,由于这些小吃价格便宜,并且吃起来也很美味,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但你知道吗?摆摊也是需要一些证件的,那么摆摊需要哪些证件呢?

    1、在外摆摊卖小吃需要办理的手续很多,需要办理健康证、上岗证、卫生证、工商证、税务证等。

    2、申办人带着身份证、经营摊点证明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

    3、带着3张一寸相片、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经营摊点证明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营业执照、上岗证;

    4、带着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印章到当地税务部门办理登记、领取税务证。

    虽然说有些小吃摊,成本低又赚钱,不过这些赚的都是辛苦钱。小吃摊摆在外面,可能一天都没有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如果你只看到了赚钱,却吃不了苦的话,还是不要做这个行业了。其实做任何行业都一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