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识别貂皮好坏

    貂皮是一种冬季最好的服装,不仅仅保暖十分好,而且貂皮穿起来显得人大气,华贵,所以貂皮是大部分女孩子喜欢的服装,不过现在的貂皮有很多以次充好的情况,那么应该怎样识别貂皮好坏呢?

    1、一款好的貂皮,我们从整体的外观来分析就可以辨别真假,大家首先要看貂皮的光泽度,质量好的貂皮外观十分的亮丽,每一根貂毛都是发亮的,而且都是挺直的,不会出现乱糟糟的感觉,这样的貂皮质量最好。

    2、现在很多的地方,有些不法商贩会有蜡来打亮貂毛,这样的手段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方法辨别,主要的鉴别的方法,我们用手轻轻一拂貂毛,有些毛针便会短暂地粘连在一起,这说明貂毛被打蜡了。

    3、还有一种打蜡的方式比较隐秘有些,不过我们可以将貂皮穿在身上,然后你仔细观察这件貂皮的反应,如果感觉随着身体温度提高,皮肤和貂皮接触有一种黏黏的感觉,那么说明这貂皮有问题,不让我们试穿的基本都是此类服装。

    4、貂皮的制作的过程,是一种精工,所以大家在选择貂皮的时候要注意工艺方面的水平,大家记住貂皮在质量是针和毛以及绒三者的比例都要适中,针不能过长,毛也不要太疏,这样的貂皮才是好质量。

    5、我们在判断貂皮质量的时候,大家可以有吹毛的方法来判断,大家对着一大块貂皮,使劲的吹一口气,这时候我们开始观察气流经过的范围内,看看针和毛倒下去之后,能不能立即能恢复过来,恢复越快,说明此貂皮的质量越好。

    6、公貂皮的价值不如母貂皮,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当然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仔细的辨别,我们可以拿不同的貂皮进行分量的判断,一般来说分量重的是公貂皮,分量稍轻一些的是母貂皮。

    7、我们在判断貂皮只的时候,可以用鼻子来闻一闻,如果你味道的是一种微微的腥味,那么说明貂皮的质量还不错,如果味道几乎没有,或者是其他的异味,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估计是假货,这点大家也要注意。

    购买貂皮的时候,有一个新的办法,那就是我们看一下貂皮的毛底部的情况,如果你看到底部的貂皮毛,是很自然的分布,那么就是幼稚貂皮,底部分布不均匀,很可能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