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明洞特色小吃有哪些

    明洞可以说是逛街购物大扫货的好去处,也是旅客选择住宿地区的首选之一,更是首尔最为中心的地段,不论前往哪个地区都十分方便,汇集了交通、地理位置、购物等优势,明洞自然成为了最重要的观光重地,而明洞的美食餐厅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而且明洞也有不少特色小吃,那么韩国明洞特色小吃有哪些呢?

    1、辣炒年糕。到韩国,怎麽不试试看辣炒年糕这个基本款?略带甜味的韩式辣酱,撒上一点葱片,与厚实的长型年糕一起拌炒,让年糕吸饱汤汁,吃下去超有饱足感,不管你是想当正餐、当宵夜都很ok,食量小的人建议和别人分食。

    2、鱼糕汤。入秋之际,在傍晚时分来一碗热呼呼的鱼糕汤,真是超级享受,长长一串的鱼糕口感像是稍软的天妇罗,加上油豆腐,整串吸饱了高汤的香气,吃起来却相当清淡,许多人会直接站在小摊子边边吃边喝汤,是令人满足的街头美食。

    3、韩式饭卷(紫菜包饭)。不只日本有寿司,韩国也有平民美食韩饭卷饭卷!盐味海苔卷入小黄瓜、萝卜条、醃渍蔬菜还有火腿或U鱼等配料,整条饭卷散发出淡淡的麻油香气,买两条边走边吃刚刚好。

    4、韩式培根卷&五花肉卷卷卷卷。韩式培根卷或者肉卷,也是很受欢迎的人气美食,就像是台湾烧烤店常见肉肉肉卷肉卷,是由培根捲著大葱(芦笋)、起司或年糕而做成,通常一串有4-5个,再刷上韩式辣酱,就能享受到猪肉、蔬菜与酱汁的香甜滋味。

    5、韩式鸡蛋糕。不只台湾有鸡蛋糕,韩国也有韩式鸡蛋糕喔,不过口感和大小都和台湾流行的截然不同,韩式鸡蛋糕有一个手掌大,裡面包含一颗完整鸡蛋黄,并加入起司,吃起来就像是咸味玛芬,吃下去也超有饱足感。

    以上就是韩国明洞特色小吃有哪些的介绍。去韩国旅行的游客们不仅仅是被东大门的个性服装吸引,更吸引人的是韩国的美食,韩国夜市上的小吃,经常看韩剧的人们经常看到一个又一个美味的韩式料理出现在剧中,例如炸鸡和啤酒,例如紫菜包饭,这些都是我们经常听到的韩国美食,到了韩国如果不去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总觉得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