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买东西需要哪些注意

    闲鱼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闲置交易平台,不仅可以让卖家的闲置物品得到合理利用,从而赚取额外收益,还可以让买家以便宜的价格入手自己想要的商品。下面一起来看看闲鱼买东西需要哪些注意。

    1、拒绝脱离平台沟通付款。当双方以各种理由要求使用微信、支付宝、或闲鱼“转账”等其他脱离闲鱼平台担保的方式付款时,需要谨慎对待。

    2、不要忘记关注商品物流。买家应该等商品验收后,再“确认收货”,不然一旦确认收货后,钱款就会转入卖家私人账户,那么在闲鱼上就不能线上退款了。

    3、游戏交易认准“游戏频道”。游戏账号、游戏装备等虚拟商品交易,个人直接买卖容易发生纠纷甚至诈骗,所以得认准“游戏交易”频道,通过闲鱼游戏鉴定交易会更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闲鱼买东西需要哪些注意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在任何二手平台上买卖一定要核实对方的信用和基本信息如有疑问可以事前先了解,咨询不要怕麻烦,由于你的粗心大意直接导致财物两空。最后祝大家购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