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华的作用有哪些

    精华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精华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修复肌肤作用。精华富含多种功效的一种护肤品,含有珍贵成分可以达到高效护肤的效果。不过仍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精华的作用有哪些的,那么精华的作用有哪些呢?

    1、白斑精华。对于天生皮肤黝黑的人来说,高浓度的美白精华能最大程度地消除黑色素,提亮肤色,达到自身最白的程度。对于暗黄色肌肤的女性,美白精华能有效提亮肤色,赶走黄沉。美白精华还能有效淡化甚至清除斑点和痘印。因为美白精华会从源头上加入不同浓度的美白成分,如vc,从源头上抑制氨基酸酶的活性,从而消除黑色素的形成;添加烟酰胺成分,阻断黑色素向肌肤表面的转移通道;而美白产品会添加水杨酸和果酸,降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恢复白皙肌肤。

    2、抗衰老精华。抗衰老精华液是25岁以上女性最值得使用的护肤品。我们的细胞从25岁开始就一直在衰退。抗衰老精华含有多种氨基酸、肽、酵母发酵产物、ve等营养成分。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侵袭,补充肌肤大量营养,保持肌肤稳定,保持年轻健康状态。皮肤老化后,对抗衰老已经为时已晚。抗衰老精华能有效防止肌肤塌陷、干燥,撑起肌肤的“弹力网”,保持肌肤的紧致。

    3、抗皱精华。老实说,没有哪种护肤品能祛除皱纹,因为一旦皮肤的胶原蛋白链断裂,就无法修复。随着时间的推移,胶原纤维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蛋白含量的逐渐降低,会引起皱纹和衰老,这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抗皱精华中含量较高的是葡萄籽提取物、五肽、一种酒精、VC等,能修复受损的胶原蛋白,刺激其再生,达到除皱的效果。与其他护肤品相比,它可以减少皱纹,抚平细纹和干纹。

    4、保湿精华。皮肤脱水会导致皮肤保护屏障薄弱,容易感染细菌,还会阻碍角质层的正常生长,引起红血丝过敏等现象。其实,我们的皮肤并不缺水。缺水的原因是它不能锁水;水不能储存,所以不管水多水,它都是没用的。保湿精华能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同时还能牢牢锁住水分。除了添加透明质酸等天然保湿因子外,还添加神经酰胺,修复角质层和皮脂膜,改善皮肤健康,达到更好的长期保湿效果。

    以上就是精华的作用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精华素是日常护肤品中最具功能的一种!不过精华虽好用,但也需要对症下药。精华最初是为有问题的皮肤开发的,所以一定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