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汽车有哪些

    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中,好产品越来越多,它们的出现既撼动了一众市场老将的地位、拉低了整个市场的平均价格水平,同时也抬高了品质标准,造福消费者。市场上的汽车那么多,不知道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汽车有哪些呢?

    1、宝马3系。宝马3系和奔驰C级既是老对手,也是老朋友,二者之间很难说谁更好。但是在操控方面,虽然现在的宝马3系越来越偏向于家用舒适性,但是调校上依旧更好地兼顾了运动属性,和追求极致舒适性的奔驰C级相比,还是宝马3系开起来更好玩一些。当然,别看如今的宝马3系尺寸越来越大,但是其操控并不逊色,至少在同级别产品中,宝马3系依旧是较为好开的那款车。当然,考虑到家用舒适性,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长轴版车型,其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由于大家对宝马3系实在是过于熟悉,这款车就不多说了,喜欢BBA的车友,如果还在意操控与舒适性,那么选择宝马3系就对了。

    2、沃尔沃S60。这些年来,沃尔沃虽然始终想要赶超BBA,但结果却不尽人意。至少从目前来看,沃尔沃虽然口碑有了,但是面对奔驰、宝马的时候,还是给人稍逊一筹的错觉。不过对于追求操控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沃尔沃S60的确是比奔驰C级更值得考虑。讲真,素以安全闻名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一直以来都让大家忽视了它的其他优势,比如S60的操控性。这款车在激烈驾驶的时候,车身的稳定性和循迹性非常出色,而且转向也很紧凑,指向性非常精准,加上略偏运动的底盘调校,整车还是非常好开的。当然,作为一款家用车,沃尔沃S60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至少我个人觉得,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看看沃尔沃S60。

    3、凯迪拉克CT5。相比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的操控十分出色。很多人可能是因为颜值或者配置、价格等诸多因素选择了凯迪拉克CT5。但是这里我还是要多说一句,如果你没有试驾过凯迪拉克CT5,建议你不要轻易入手。作为豪华轿车中的一员,这款车虽然舒适性没问题,但是它的调校更多的是偏向于运动舒适性,更适合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建议想买凯迪拉克CT5的车主要多试驾几次,因为它和宝马3系、沃尔沃S60真的不一样。不过如果你喜欢玩车,那么这款车无疑非常值得考虑。

    以上就是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汽车有哪些的介绍。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奔驰C级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车型,不论是品牌背书,还是产品力优势都十分明显。尤其是舒适性和科技感方面,奔驰C级更是让人怦然心动。但是上面介绍的三款车真的不必奔驰C级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