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降低配送成本

    降低配送成本需要结合多方面去做,配送方式,配送路线,以及与配送所需要的价格制定。这些都是需要精打细算才能做到降低配送成本的目的。同时也要提升配送水平以及能力。那么究竟如何降低配送成本呢?

    1、定价。根据所配送的东西、货物进行合理的定价,根据目前市场的需要、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和同行业的普遍定价来制订适合自己的价格。通过合理的配送价格来获得更多的订单。

    2、方式。配送方式有很多,根据订单类型、路线长短、配送亩的地来选择合理的配送方式,提升配送效率的同时,保证合理利用配送资源,这样可以避免浪费配送资源,节省成本。

    3、路线。根据市场环境、配送区域制订规划合理的配送路线,合理规划路线可以节省配送时间,缩短配送距离,提升配送效率。这样也避免了额外的浪费,做到降低成本。

    4、合作。寻找合作伙伴,设置多个转运、存储、发货等代理点。这样可以起到就近原则,同时能提升配送的效率,能够保证配送过程中的顺畅以及从容应对遇到的问题。

    5、员工。精简员工,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以及能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对员工的职业培训,保证员工可以专心对待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同时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工费用支出。

    6、订单。节省成本更多的时候应该提升配送订单量,提升收入,这样才能有效的开展各种工作。通过提升配送能力、合理定价、提升服务水平获得用户认可,拓展配送市场。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降低配送成本的方法介绍了,简而言之,免运费并不意味着提高成本。机智的零售商会借助该服务提高转化率和平均订单价值,同时最小化配送成本。